close

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日前因為用眼過度,險些右眼失明。她經過治療和休養後,現在視力逐漸恢復中,但因為右眼視線還沒完全立體,視線仍有些模糊,也因為眼睛發紅,化妝都要很小心,工作時暫時呈現大小眼狀態。陳雅琳說,一進攝影棚收到同事們的關心,還有人幫她提重物,覺得很窩心。

她為了節目「台灣的前世今生」上山下海,本周播出內容深入台灣海域,紀錄黑潮帶來的豐富漁業資源。台灣海禁嚴格,出海前必須先考取船員證,但測驗的第一項目跳水,就讓怕水又不會游泳的陳雅琳頻頻大喊:「等一下!」教練卻只回了一句:「不用等啦!」就把她從高台推下水,陳雅琳嚇得花容失色,最後順利完成測驗,敬業的她說:「為了工作,我只能吃水了。」

陳雅琳帶著採訪團隊為節目坐船到處出征,慶幸自己沒有暈船體質,常常在船上一回頭,團員暈的暈吐的吐,自己則完全沒事,還被各大漁船船長認證是「最不會暈船的奇女子」。也因為不會暈船,她常抓緊搭乘時間工作審稿,才會把眼睛操到失明。


天鐵鼓珠項鍊(S925純銀短鍊) 強大能量 重:約1~2g 約長8mm 寬5.5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Q91

(衝評價,促銷中)黑曜金蟾 聚財氣,添運勢 重:4.8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C35

天鐵捷克隕石925銀戒指(圓)(活動戒圍) 重5g 內徑16.4mm (隨機出貨)【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F84

巴西紫晶洞兄弟 成雙成對 招財進寶 重39.35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E50

(衝評價,促銷中)硨磲達摩祖師原皮雕刻擺件 重:6kg 【吉祥水晶專賣】編號T20

(衝評價,促銷中) 紅銅順髮項鍊 重22g 大小5.3mm【吉祥水晶專賣】編號C59

(衝評價,促銷中)近全美茶髮晶茶壺 淨重245g【吉祥水晶專賣】編號C64

(衝評價,促銷中)髮晶龍晶雕擺件 淨重1443g【吉祥水晶專賣】編號C13


上回說到K叔休了個小假期,回了趟三水找老朋友玩。

之後半個月沒出現過在論壇了。

原因是膝蓋疼,跪的疼。

教了幾天女朋友用相機,上周終于帶了她出去玩了。

而我這次只是個沒有感情的開車機器人。

這篇就來欣賞一下女朋友的處女作吧。

首先是在家裏。

拍了張兩個人的衣服,構圖還行吧。

女朋友的第一張照片,她很是喜歡。

我在工作,她想拍煙。我其實已經很用力的大口一點吐出來的了

這個焦點對哪了

出門掃街。

路上碰到的一輛爆改的雷克薩斯,不是一般的帥。

在我的奶茶威逼利誘下,女朋友很不情願的給它拍了兩張照片

我還想把相機搶過來拍一下細節的,可我搶不過,對不起了各位。

改裝車她不喜歡,單車倒是很喜歡...

還有一只旺財。

店鋪裏的小奶貓

老街上的居民在看電視節目

帶女朋友去吃飯,看到隔壁桌的老頭子們巨開心。

還很喜歡撩隔壁店的翠花。

等我老了,我也要這樣早上送完孫子上學,跟一群老友不約而同的走進一家飯店,圍坐一桌吃飯聊天喝小酒,跟路過的小紅小翠聊一聊,被叫一下糟老頭子,美滋滋。

本來想我們兩個一人一碗米飯,但在這裏想要一碗碗的米飯?沒有的,矯情,一盤端上來,都隨便吃。

蒸排骨,全程大光圈拍攝

最近豬肉挺貴的,蒸排骨沒有升價,就是分量和質量差了很多,都是排骨邊角料。

這菜...

還是拍特寫吧

特寫就挺好的,豆豉鲮魚炒油麥菜。

還有 一大盆西洋菜湯,很神奇,我明明前一天還喉嚨痛到不行,還咳嗽,喝了這個西洋菜湯喉嚨就不痛了,舒服了不少。

問了老板娘,老板娘說,我上火,西洋菜湯剛好是涼的,清熱解毒,多喝就對了。

女朋友真是吸貓體質,本來想著蹲下系個鞋帶就找來了一只大橘。

飯不好好吃,街邊小吃店的魚蛋她就最愛。

還說要拍出米其林的感覺。

還有一只因爲女朋友手抖糊了的豬扒包,那一口是她吃的,我只是沒有感情的拿包機器人。

不過,我也有出場的時間。

先放個背影。

還有夕陽下的睫毛

和夕陽下的老房屋

我們在公園的草地上坐著,有個小朋友突然給了我一個球。

籃球這種東西,男人是不會拒絕的,雖然這個比較小。

我其實沉迷在了拍這個籃球,沒留意到女朋友在拍我的手機屏幕。

好像這樣拍也不錯,就是畫面暗了一點。

玩了不夠一個鍾她又餓了。

這次吃的是煎餅果子。

這個女朋友挺好養活的。

這裏是廣州地鐵的一號線坑口站,這是廣州的第一條地鐵。

有點年代感

我都有點驚訝女朋友竟然能對得上焦。

最後放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一盞燈,一些泡沫箱、一些水果、一個稱,安逸的生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